close
【La new】輕蜓系列 輕量休閒鞋(女221025505)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La new】輕蜓系列 輕量休閒鞋(女221025505)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La new全新輕蜓系列鞋款,採用輕量化材質展現蜻蜓翅膀的輕盈特性,更完美展現蜻蜓軀幹的高曲折性,讓您提腳更省力,活動更自如,Q彈材質提供吸震功能,減輕膝蓋的負擔,鞋裡更搭配天然皮革鞋墊,給您輕型時尚的全新體驗。

.大底選用質輕、柔軟、吸震效果佳的EVA材質,搭配透氣效果佳的真皮內裡及記憶您的腳型的記憶泡棉鞋墊。




.鞋子為舒適彈性易曲折的加州鞋作法。

.使用表面不加工塗飾過度的苯染皮革,保留皮革本身的的吸濕透氣,並能在穿著時感受天然皮革細緻的觸感。






















保養方式:






●鞋墊及內裡採用苯染皮革,其表面塗層極輕、吸濕性佳,雨天、遇水或較易流腳汗者穿著時可能產生移染或變褪色均屬材質的自然特性,建議搭配同色系或深色衣物,避免穿著淺色衣物。

●鞋面保養方式:鞋面使用皮革+網布設計,如有髒污時請用鞋刷輕刷即可。

●若下雨天穿著後,應保持通風陰乾,勿晒太陽或進行加速烘乾,避免造成鞋子損壞。
















品牌名稱
顏色
  • 駝色
材質
適用對象
功能
  • 輕便
  • 彈力
  • 吸震減壓
尺寸
  • 22.5cm
  • 23cm
  • 23.5cm
  • 24cm
  • 24.5cm
  • 25cm























時事分享



美國一名高中女老師涉嫌在學校內將自己裸露的乳房照給3名學生看,目前該名老師已經向學校請辭,全案仍由警方調查中。

英國《都市報》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伍德賽高中,一名34歲的女老師瑪莉莎(Melissa Kidd),今年3月涉嫌在校內,將儲存在手機內的露奶照給3名學生看,其中兩名為18歲,另一名僅16歲,還要他們比較隆乳前後的差異。

其中一名學生更指控,該名女老師不只給他看裸乳照,還給他看生殖器部位的照片。這件事隨後傳到一名教職員耳中,於是報警處理。

警方在4月進行調查,查扣瑪莉莎的手機並找出證據,據悉瑪莉莎已向學校請辭。B7D9A5B054F52E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j4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